电击文库怎么换角色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8-08-31 19:10:00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换角色方法是从游戏主界面进入历程,然后选择你喜欢的老婆,查看该角色的手账,在左下角就有一个设为看板的选项,点击后该角色就会显示在主界面,如果想要更换成另外一个角色,直接重复上面的步骤,重新设置自己在主界面的老婆。

详细换看板娘教程

首先从游戏主界面进入历程,然后选择你喜欢的老婆,查看该角色的手账,在左下角就有一个设为看板的选项,点击后该角色就会显示在主界面。

如果想要更换成另外一个角色,直接重复上面的步骤,重新设置自己在主界面的老婆。

最后告诉大家,出勤零境事务所任务或设置她为看板娘,都是能提升老婆的好感度的,而好感度的作用大家都知道,能解锁该角色头像、CG,甚至获得角色回赠的小礼物哦!

迷子是零境世界最强大的存在!它可以在商店中兑换各种道具、资源,可以刷新商店、兑换限时活动入场券,可以重置玩法进度使时光倒流……最重要的是!可以进行扭蛋,获得新的老婆!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分享给大家的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换看板娘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更多精彩内容推荐: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库温瑟技能是什么 库温瑟人物介绍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高须龙儿技能是什么 高须龙儿人物介绍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上条当麻技能是什么 上条当麻人物介绍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高坂桐乃技能是什么 高坂桐乃人物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