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升华技解析 各类型升华技分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9-07 19:13:15

升华技是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每个主战角色都有的技能,但由于角色类型、角色星级、等级的不同,升华技也会有所差异。

【群体攻击升华技】

在《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中,有很多的主战角色升华技都具有群体攻击的特征。群体攻击也就是范围性作用技能,即在一定范围内有效,可命中多目标。

代表人物:平和岛静雄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升华技解析 各类型升华技分析

角色分析:当一个自动贩卖机解决不了问题的时候,静雄会怎么样?那肯定是拿起周围更多的东西,充当武器来对敌人进行再一次打击呀。毕竟原作中平和岛静雄的外号“池袋干架傀儡”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升华技:池袋干架傀儡。每次施放技能对敌方全体造成百分比物理伤害,虽说升华技持续时间很短而且技能效果比较眼花缭乱,但是造成的伤害可以说还是十分可观的。

施展效果:静雄举起贩卖机砸向敌方,路牌?车门?哪还能想到这些,周围有的东西统统扔向敌人,势必要把敌人打倒在地。

【单体攻击升华技】

单体输出升华技就是一次性只攻击敌方阵容中的一个角色,攻击方式较为集中,当然对应的是打出来的伤害往往更加致命。单体输出也会分为前排、中排和后排输出技能。

代表角色:里见莲太郎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升华技解析 各类型升华技分析

角色分析:在游戏中里见莲太郎算是前排输出的一把手,极高的前排输出伤害配合着增益护盾状态,当前众角色中只有里见莲太郎可以做到输出与肉坦并存的状态。所以各位零境使可以在对战前将里见莲太郎放在一个承受伤害最多的位置,让他为队友分担伤害。

升华技:隐禅·哭汀·全弹击发。里见莲太郎连续多段打击,对敌方前排造成百分比(随着技能等级提升而提升)物理伤害。

施展效果:里见莲太郎使用手枪打出一枪后蓄力将敌人击飞再重拳砸向地面。绚丽的连击动画搭配高额的伤害,将里见莲太郎在游戏中塑造成了一个霸气侧漏的型男角色。

【团队增益升华技】

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团队增益的角色往往比其他的输出类角色在队伍中显得更重要。团队增益的说法有很多,我们比较常见的有团队治疗、增加队员攻击力、净化异常状态、降低所受伤害以及敌方群体易伤。

代表角色:凑智花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升华技解析 各类型升华技分析

角色分析:作为主战角色的凑智花升华技是团队增益,凑智花在游戏前期是比较容易抽到的,至于是绿色还是橙色,就要看各位零境使的欧气如何了。

升华技:纯净天使。为己方全体施加增益效果,提升百分比攻击力(随着技能等级提升而提升),持续1回合。这个终极技只会消耗6升华点,在战斗中还是比较容易触发的,值得注意的是,凑智花使用完升华技“纯净天使”后,每个输出类的角色都要用出自身最强力的攻击,这样才能保证凑智花的升华技达到最大的伤害效果。

施展效果:释放升华技时会出现一段CG,凑智花会化为洁白无瑕的羽毛,飘散在晴空之下,最后落在队友身上给予队友增益效果,总而言之,这个技能美丽地让人移不开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