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文库零境交错12-33打法推荐:12-33三星速通教程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lajia3

发布时间: 2019-03-27 15:11:39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12-33如何通关?这个关卡被很多玩家称之为恶心,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关卡呢?需要用什么打法才能顺利通关?12-33最奇葩的就是boss死了字后还能满血复活,另外还能加buff,真的是让人非常恼火,下面分享12-33三星快速通关技巧。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12-33打法攻略

选择角色:主战(双刀桐人、亚丝娜、桐乃)SUB(零、一方、真白)

1、选择亚丝娜:因为这个关卡要求优先击杀打前排,所以需要一个大招为前排输出的角色,等对面前排复活之后一回合内秒掉。因为我比较喜欢亚丝娜,所以这里选择她,大家可以用大河试试。

PS:我本人很喜欢这个角色,只是官方在制定角色属性的时候输出面板比较低,虽然经过了一次调整,但是还是出于T2的位置,过度依靠暴击。(不过官方之后可能会出限定或者其他的亚丝娜吧,期待能有高输出面板)反正什么亚丝娜我都抽,期待亚丝娜援助和桐人的链携。

2、选择双刀桐人:因为是亚丝娜老公,MU......还有就是能打后排。(没有的话可以试试黑子)

3、桐乃:这一关对面前几回合没有爆炸伤害,而是一直小技能慢慢磨血,为了三星通关,我们需要一个能回血的角色。

4、选择援护零:第一是面板属性高,第二是能封印。

5、选择援护一方通行:第一也是面板属性高,第二是有一个AOE援护技能可以打伤害。

6、选择真白:这个是一个意外,没什么用,我之前觉得会少行动点,所以带她,结果并不会。(所以也是可以替换的)

助战好友选最终伤害加成4%的,补充伤害。

第一回合:

桐乃1技能;双刀1技能;亚丝娜2技能。

第二回合:

桐乃1技能;双刀2技能;亚丝娜2技能;

第三回合:

桐乃1技能;双刀2技能,亚丝娜2技能;(这个时候前排机器人被打死并复活,激活了BUFF,我们下一回合就干她)

第四回合:

桐乃用2技能(这个时候全队的血量有一些低了,所以选择恢复血量);双刀桐人使用2技能,补充对前排的伤害,同时积累升华点;亚丝娜开大(跑的时候特别帅);

第五回合:

桐乃使用2技能继续回血,保证全队健康血量;一方使用援护技能(打出后排复活效果);亚丝娜使用零的援护技能封印后排;

第六回合:

桐乃使用2技能回血,双刀桐人使用大招秒杀后排们,亚丝娜2技能(打出中排复活效果)。

第七回合:

桐乃使用2技能回血(这样才能确保我方没有人员伤亡,成功三星通关);双刀开2技能;亚丝娜开2技能。

第八回合:

随便打。成功三星通关!

总结一下的话,就是第一点,要一个能秒前排的角色,要求在前排复活时一回合能秒掉(亚丝娜或者大河,目前就这两个);第二是需要一个能秒后排的角色,要确保在杀死中排之前,杀掉后排(目前是双刀桐人和黑子);第三就是要有一个回血的角色(我觉得没有回血应该不能三星通关,因为对面有复活机制,你再怎么高的输出,对面还有一次免死呢,然后还消耗血量)。思路基本就是这样,大家可以使用替代性的角色尝试一下。

本文摘自游戏鸟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