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地牢猎手5 > 游戏新闻 >

地牢猎手5什么时候出 3月12来袭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3-07 18:48:07

地牢猎手5什么时候出?在youtube的官网发现官方发布了这该游戏的终极预告片,并于视频结尾宣布了3月12日地牢猎手5将会正式发布的消息。

Dungeon Hunter 5地牢猎手5是Gameloft 旗下经典动作RPG地牢猎手系列的最新作,自游戏公布以来一直备受玩家所关注。此前官方不断放出本作的游戏视频,让玩家充满了各种期待,不过关键的发售日期却迟迟未曾公布。

地牢猎手5采用半俯视视角进行游戏,玩家除了能清楚的看到主角与敌人之间的距离之外,还可以观察到游戏地图的大致情况。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角色,游戏也提供了五种各具特色的武器让玩家使用。本作的玩法是玩家利用虚拟摇杆结合技能按键来对主角进行操作,而在关底还会遇到强力 BOSS 对玩家发出挑战。此外还能在游戏过程中收集装备卡牌,然后对角色进行升级改造。

地牢猎手5什么时候出 3月12来袭

地牢猎手5将于3月12日登陆iOS/Windows Phone和安卓平台,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只需多等一周时间就可以玩到这款动作RPG 大作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