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盗墓笔记 > 游戏新闻 >

盗墓笔记神装打造攻略 无神装不寻龙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5-02-11 14:11:31

阴森恐怖的地底陵墓,遍布着粽子、尸鳌、机关、毒气,想要寻得宝物安全撤离就必须做好万全准备。武装到牙齿,天拓游戏《盗墓笔记》同名卡牌手游为所有“稻米”准备了最齐全的盗墓装备,从小铁锹、小手电、防滑鞋等常用探险工具,到洛阳铲、黑驴蹄、摸金符等高端专业道具,总之就是应有尽有,保证让小伙伴放心大胆的在古墓里玩耍,不用再担心被千年女鬼万年老妖骚扰吊打。

搬山卸岭 天拓游戏《盗墓笔记》无神装不寻龙

带上神器闯地宫,面对险恶的墓室,真正的高手是不会逞匹夫之勇的,用血肉之躯去和怪物机关硬拼绝对是有去无回。有经验的盗墓者绝对不会见到宝藏就忘乎所以迎面而上,而会冷静下来分析自身处境,然后再带上自己最好的工具装备,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挑战!

空手盗墓那和送人头没区别,天拓游戏《盗墓笔记》中每个角色都可以使用六种装备:武器、衣服、饰品、头盔、鞋子与秘籍。这些装备没有职业限制,只要达到等级要求就可以使用,不过要注意的是装备只加强属性,而且每件装备的附加属性也各不相同,所以什么职业用什么装备就需要玩家认真选择了。

搬山卸岭 天拓游戏《盗墓笔记》无神装不寻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装备当然要好用高级有效率。《盗墓笔记》中所有装备除了有等级区别之外,还拥有不同的品质,装备品质按从低到高可划分为5等,并用颜色区分,分别为:白、绿、蓝、紫、橙。在同等级的情况下,装备品质越高,装备加成的属性就越强。而要拥有高级与高品质的装备,就只能通过副本战斗掉落或每日活动获得,不过低级的装备可以在集市使用铜钱购买。

搬山卸岭 天拓游戏《盗墓笔记》无神装不寻龙

最后提醒小伙伴的是,游戏里的所有装备都可以使用强化石与相应等级的晶石进行强化,想拥有更强的属性,那就赶紧为自己打造一套惊天地泣鬼神的无敌神装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