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盗墓笔记 > 游戏攻略 >

盗墓笔记手游胖子怎么样 胖子属性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5-11-02 13:48:52

盗墓笔记手游胖子是游戏中的第一物理坦克,看来还不错的样子,他都有那些属性天赋呢,一起跟着18183小编看看盗墓笔记手游胖子分析。

第一物坦。胖子

胖子的天赋技能是对一整列敌人造成140%的物理伤害,加上武力+体力*1的附加伤害,成长为11%,无疑这是pk推本神技。天赋为敌方受到物理伤害的同时造成额外5%物理伤害,每一级成长1%持续三回合。这一天赋,配合队伍里的物理DPS,如果满级15%额外伤害。简直相当于给DPS跟队伍里所有物理输出再次进阶。其价值简直不可估量。其天赋,秘术的价值让胖子坐实了第一物坦的地位,不可动摇。

那么有人会说,胖子天赋秘术这么强,如果我用天赋技能去打只能最多打两个人,我可不可以把胖子的天赋技能放到后面第一位上群攻技能呢?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为什么呢?

因为第一,不管是pk还是推图,让对面减员才是王道,试想一下,如果你的天真正好鸡到了你胖子对面那一列后排,那么你胖子再来一个泰山压顶,再加上队伍里的DPS一轮,对面就减员了,价值比对面所有人都受到那百分比额外伤害要大的多的多。其次,天赋技能冷却为3回合,而后天技能为5回合,胖子作为t,肯定能活到第五回合,而如果你用后天技能作为先手的话,第五回合是空白的,是上前普攻的,而如果天赋的话,第五回合又是泰山压顶的。

其5回合内的输出无形中差了胖子本身攻击力的200%。所以胖子的天赋无疑必须放在第一位的。

盗墓笔记手游胖子怎么样 胖子属性分析

关于胖子加点,最理想为武力体力55开,引用2服萧大一句话,t不是坚果,也是要输出的。

下面来说说胖子的技能搭配问题。

不管是物t还是法t,全部推荐三群,作为站的住的小表砸。当然是狠狠的揍他们后排才是王道。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