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盗墓笔记S > 游戏新闻 >

盗墓笔记S手游尸鳖怪物设计图赏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1-19 10:35:35

由李易峰倾情代言的融合性3D动作手游——《盗墓笔记S》,自召开“S”主题发布会以来,受到了众多媒体和稻米的关注。《盗墓笔记S》不仅极力的还原了原著跌宕起伏、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还加入了更具个性化的创意美术设计,全新的游戏理念、最IN最写实的游戏画风,将带给大家最劲最爽最酷的游戏体验。今日,欢瑞游戏曝光了游戏内三类尸鳖怪物的原画,诡异的墓底世界,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即将开启,让我们共同关注《盗墓笔记S》。

【尸鳖怪之近程尸鳖】

盗墓笔记S手游尸鳖怪物设计图赏析

近程尸鳖,顾名思义,主要攻击方式为前刺近战攻击。看到这位“倒刺先生”,让人首先想到的是“螳螂虾”,不过这位未免太“凶恶”了点,看其形象就可预知战斗力惊人啊!坚硬的深青色背甲,锐利的螯腿尖钩,都显示着它可不是个小角色,稍不留神,被它抓到的话,你可就麻烦咯!

【尸鳖怪之远程尸鳖】

盗墓笔记S手游尸鳖怪物设计图赏析

远程尸鳖,非常难对付的一只猥琐货,腹部上深绿色的毒囊让人不寒而栗。别看这货笨拙的体态,如果惹上了它,后果是很严重的,阴险的远程毒液攻击会让你防不胜防。而且还会有进化形态出现哦,飞天遁地的“传说哥”非它莫属了。

【尸鳖怪之巨型尸鳖】

盗墓笔记S手游尸鳖怪物设计图赏析

巨型尸鳖面目狰狞,令人望而生畏。大胆的造型设定,夸张的表现手法为其营造出独特的狂暴形象。如铡刀般粗壮锋利的螯腿、如收割机般的巨型口器、如巨犀般厚重狞恶的褶皱护甲,更有邪恶狡诈的异物——寄生蜈蚣助阵,和近程、远程尸鳖比起来,巨型尸鳖绝对是当之无愧的杀戮之王。遇上它,各位冒险家就自求多福吧。“恩,嘎嘣脆的鸡肉味儿,味道好极了!——巨型尸鳖如是说”。

游戏《盗墓笔记S》融合了冒险、动作、解迷、收集等众多玩法,项目特邀好莱坞美术团队加盟指导,引入Inferno特效合成系统,通过其丰富的游戏内容以及身临其境的画面表现,还原三叔眼中原汁原味的《盗墓笔记》。大饱眼福后,你是否意犹未尽呢?尸鳖怪已登场,禁婆、螭蛊等知名妖孽还会远么?赶快加入稻米的行列,一起期待《盗墓笔记S》的降临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