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盗墓笔记S > 游戏新闻 >

盗墓笔记S官方手游“张起灵”3D人设公布

来源: 盗墓笔记S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6-27 12:23:07

由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盗墓笔记》的超级季播剧正片第一集已于上周五在爱奇艺正式播出,吴邪(李易峰饰)等组成的“挖土小分队”正式由尸洞水道开启了探险之旅。目前《盗墓笔记》季播剧的网络点击量逼近五亿大关,打破此前《星你》超早的单集网络播放记录,成为2015年最热网剧!

盗墓笔记S官方手游“张起灵”3D人设公布

盗墓笔记S官方手游“张起灵”3D人设公布

盗墓笔记S官方手游“张起灵”3D人设公布

今晚,吴邪等人将正式进入七星鲁王宫探秘,为了让粉丝提前做好功课,欢瑞世纪官方自研国内首款融合性3D动作手游《盗墓笔记S》将抢先带你一睹七星鲁王宫实景,更首次独家公布“张起灵”3D人设,结合场景、人物带你看看这部改编自畅销盗墓小说的“影游联合”之作究竟有多还原!

【向原著致敬!完美还原七星鲁王宫风貌】

在上周播出的正片第一集中,李易峰所饰演的吴邪等组成的“挖土小分队”正式由尸洞水道开启了他们的探险,尸鳖、积尸地、粽子等诸多奇怪生物的出现为整个盗墓探险增添了诸多未知的危险。上周,同名手游《盗墓笔记S》也对该场景提前进行了曝光预热,通过视频和场景的展示让我们对盗洞有了更细致的了解,游戏与 影视完美契合,对场景与原著的完美还原也让“稻米”们有目共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