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盗墓笔记S > 游戏新闻 >

盗墓笔记S官方手游剧情首曝抢先披露第三弹

来源: 盗墓笔记S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6-27 12:31:33

盗墓笔记S》无论从场景设定还是人物造型方面均严格按照原著小说中所述进行还原,并一一跟南派三叔进行确认。不仅如此,南派三叔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更是全程指导并亲自担纲剧情策划及产品监制,在一些细节刻画方面审核更是严格到极致,从尸蟞、水晶棺乃至六角铜铃的3D呈现,均力求还原当年三叔所看到的一切!

盗墓笔记S官方手游剧情首曝抢先披露第三弹

作为欢瑞集团战略布局中最重要的一环,《盗墓笔记S》与超级网络季播剧互为裨益,在场景设定、人物设定、剧情延展等方面确保统一,我们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相信会带给所有“稻米”奉上一份诚意之作,梦想之作!

由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盗墓笔记》的超级季播剧自先导片播出以来引发热议,22小时破亿点击引发全国轰动,今日晚8点将正式播出第一季正片。同时,由欢瑞世纪官方自研“国内首款融合性3D动作手游”《盗墓笔记S》今日抢先披露季播剧首集内容及吴邪(李易峰饰)角色形象设定,通过游戏场景360度全景展示,对首集剧情进行完美揭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