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盗墓笔记S > 视频 >

盗墓笔记电视剧第9集完整剧情版

来源: 盗墓笔记S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7-05 18:05:31

吴邪解说完帛书内容。张起灵却告诉了大家其实玉佣中并非鲁殇王而是铁面生。当年铁面生就是在利用鲁殇王找到玉佣,达到自己长生不死的目的。所以当鲁殇王进入古墓之后,铁面生就已将他杀死,自己躺进了玉佣中。

胖子决定将玉佣带出古墓,正在拆玉佣时,突然飞出一只尸蹩。众人惊恐,分散逃跑。吴邪情急之下挡在阿宁身前,并举起从棺木边拿来的紫玉盒砸向蹩王,不料却引出了更多的尸蹩。众人无奈之下向树上爬去。

眼看尸蹩就要围上众人,吴三省点燃炸药,暂时炸开了尸蹩群。众人奋力爬上树顶,回到地面裂口。落在最后吴邪把阿宁推上树顶,自己却被一群尸蹩围住。

这时,张起灵回到树干上,他割破手指,将血洒在吴邪身上,尸蹩竟然纷纷退开。张起灵趁机带着吴邪爬到了树顶。吴三省为了消灭尸蹩,点火烧毁古墓入口。

吴邪一行人出来,这才发现张起灵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阿宁带着吴邪等人到了佣兵营地,找到了陈丞澄和High少,随后便带着六太和手下撤离营地,与吴邪一行人分别。受重伤的潘子被送进医院。吴三省决定留下照顾潘子,让吴邪与丞澄、High少先回杭州。

盗墓笔记电视剧第9集完整版观看地址:http://www.iqiyi.com/v_19rroodqaw.html?vfm=2008_aldbd&bvfm=videolocal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