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盗墓笔记S > 视频 >

盗墓笔记电视剧第10集完整剧情版

来源: 盗墓笔记S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7-05 18:06:38

吴邪、High和丞澄回到杭州。吴邪却一直对张起灵的身份和阿宁等人的动机充满疑问。丞澄也对张起灵充满怀疑。这时,吴邪接到吴三省的电话,支走了High少与丞澄,悄悄与吴三省见了面。

吴三省告诉吴邪,他们拿到的帛书是赝品。二人怀疑是张起灵做了手脚。吴邪把从古墓带出的紫金盒子和钥匙拿出来和吴三省一起研究。吴邪利用之前发现的美国人皮带钢印上数字,竟然打开了紫金盒上密码锁,得到了一条蛇眉铜鱼。

吴邪察觉吴三省看到蛇眉铜鱼后有所异样,但也吴三省只是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蛇眉铜鱼的事情。

吴邪只好去翻看爷爷笔记,查找信息,却发现爷爷的笔记中缺失了几页。此时丞澄表示自己曾经在姑姑的资料里看到过蛇眉铜鱼,认为吴三省有所隐瞒。

在丞澄的追问下,吴三省告诉众人,不仅是陈文锦还有很多人都在找蛇眉铜鱼,并且告诉大家关于老九门的事情。原来江湖上曾经有九个倒斗世家,“老九门”便是他们的代号。

而吴家和陈家都是老九门之一。当年,原本老九门相互并不密切,却联合起来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盗墓行动。但老九门却因为这次行动全都元气大伤。

盗墓笔记电视剧第10集完整版观看地址:http://www.iqiyi.com/v_19rrooaukg.html?vfm=2008_aldbd&bvfm=videolocal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