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盗墓笔记S > 视频 >

盗墓笔记电视剧第11集完整剧情版

来源: 盗墓笔记S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7-05 18:07:40

吴邪与丞澄、High少到了北京,来到潘家园古玩市场,却在这里遇见了王胖子。吴邪告诉胖子帛书是赝品一事,并请胖子帮他去见霍老太太。胖子带着吴邪等人混进新月饭店的拍卖会,希望在这里找到霍老太太。

谁知几人进到饭店后,竟被服务员直接带进了霍老太太的包厢。霍老太太要单独见吴邪。吴邪向霍老太太问起有关蛇眉铜鱼的事,霍老太太却故意刁难,不肯说出自己所知。这时,屋外的胖子三人与霍家手下起冲突。

吴邪赶出屋外去看情况,却被霍家手下弄伤。胖子几人与霍家手下正要大打出手时,解雨臣出现,制止了手下。此时,一直在一边看热闹的霍老太太孙女霍秀秀出现,与吴邪打过招呼后,带着众人一起再次来到霍老太太房间。

吴邪不懂拍卖会的规矩,无意坐到了"点天灯"椅子上,霍老太太与吴邪打赌,只要吴邪敢坐在这个椅子上到四点半拍卖会开始,她就告诉吴邪关于蛇眉铜鱼的事。

吴邪不明就里,同意一赌,结果被告知“点天灯”意思是拍卖会上无论拍品被出价多少,这椅子上的人都要以最高价买下,否则他就要付出沉重的代价。

盗墓笔记电视剧第11集完整版观看地址:http://www.iqiyi.com/v_19rroob5k4.html?vfm=2008_aldbd&bvfm=videolocal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