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梦英雄新手玩家升星玩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3-05 10:27:39

在游戏中英雄可以通过升星来提高英雄的基础属性成长。初始星星越多的英雄实力越强,并且可以升到的星级越高。目前的英雄初始最高的为4星英雄,星级越高代表属性越好,想获得更高的属性,那么就可以选择升星系统了,以孙猴子为例,初始是4星的,现在升星过后,大家看到了就是5星的了,升星所需要消耗的是进化石和同名卡片还有就是金币,看来金币是不可或缺的啊,到哪里都需要。

盗梦英雄新手玩家升星玩法攻略

升星的材料获取是有限的,所以我们培养英雄一定要有耐心,进化石目前的需求会很大,最要的获取方式是击杀boss首领,boss首领会在我们通过挑战关卡时候出现,出现后,我们把他击杀就可以获得奖励了。

盗梦英雄新手玩家升星玩法攻略

升星的相关规则的1星英雄可以升到4星,2星英雄可以升到5星,3星英雄可以升到6星,4星英雄可以升到7星。也就是说英雄最多可以额外升多3星,一开始我以为也是这样的,但是细心的玩家会发现有的英雄可以额外升4星的,本人留意了下,确实是这样的,可是仔细一看,原来是只有带领我们进入游戏的4位英雄才有这样的待遇,这四位英雄分别是火拳、丘比特、生化人和貂蝉大美女。这四位英雄初始都是2星的,最后可以升级都6星,说明他们会说星级排行榜第二的英雄。值得大家培养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