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梦英雄猪八戒现版本分析 最肉的T

来源: 18183盗梦英雄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04-15 16:02:50

盗梦英雄猪八戒现版本分析,八戒算是最肉的一个T了。特别是当血量低于一定程度的时候触发了2技能。

猪八戒

获取难度:容易

获取途径:梦境积分兑换,限时占卜2

综合实力:D-S(针对前中后期和觉醒状态。分别是D-A 有唐僧就S)

评价:八戒算是最肉的一个T了。特别是当血量低于一定程度的时候触发了2技能。在那段时间确实硬。只能打个几百血。当然。这是针对觉醒的情况下。还要有唐僧。唐僧在东方阵容太核心了。技能都不错。刷图爬塔一流。跟赵云一样。唯一最大的问题就是。大招释放时间太长了。别以为露个屁股就没人打你!!由于梦境兑换中期后期很容易搞到积分。所以八戒获取难度并不高。很容易就能觉醒。但是在没6星以上的情况下不建议上场。还不如个熊猫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