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新闻 >

江南《龙族》正版IP授权 《代号:夏娃》正式定名龙族幻想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8-12-21 17:12:03

揭开夏娃的神秘面纱——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全新次世代RPG手游大作《代号:夏娃》今日如期发布重磅消息!游戏获江南《龙族》正版IP授权,公布正式游戏名称《龙族幻想》,并预告了DNA首测时间为12月26日至12月28日。《龙族》作者江南作为联合制作人深度参与游戏制作,顶尖引擎厂商Epic Games倾力合作,借助虚幻4引擎技术能力打造出超拟真现实世界,感受昼夜交替、晴雨天气,体验上天入地、飞檐走壁高自由度操作……更多精彩即将在《龙族幻想》DNA首测中一一呈现。

全新宣传片

 

《龙族》正版IP授权 江南发声为游戏定名

自腾讯移动游戏五周年庆典&新品发布会上首次发布后,围绕着这款游戏便有着诸多猜想,例如游戏正式名称,例如与超人气长篇魔幻小说《龙族》之间的关联。此前无论是TAPTAP还是官方网站、贴吧、微博等,都有许多《龙族》粉丝在猜测两者间的关系,日前游戏预告将在12月19日发布重磅消息,《龙族》作者江南也在微博上剧透“2018.12.19,带你回到最初看到《龙族》的那一天”,诸多巧合一时间引发各方争相热议。

最终一切猜想在今天上午得到了实锤,游戏官网正式发布IP信息并定名《龙族幻想》,江南也再次在微博上发声,确认《龙族》正版IP授权事宜,更有由江南真人出镜的全新宣传片在同一时间首发。


江南微博发声为游戏定名

新宣传片发布 江南再造幻想中的龙族世界

在一分多钟的宣传片中,《龙族》作者江南亲自参演并讲述了那些关于衰小孩和青春的记忆,他表示“我们试着构建另一个载体,来承载《龙族》的世界,和我们共同的青春回忆”,那就是全新次世代RPG手游《龙族幻想》(曾用名:《代号:夏娃》)。作为中国知名作家,江南确认出任游戏联合制作人,共同参与到游戏的制作当中,在除了小说之外的全新领域内,去再造一个粉丝幻想中的龙族世界。

DNA首测12月26日开启 还原龙族经典情节

除了游戏IP的正式公布,《代号:夏娃》获得江南《龙族》正版IP授权,定名为《龙族幻想》外,今日还有第三弹重磅消息,那就是《龙族幻想》手游确认将于12月26日迎来DNA首测开启。在剧情方面,游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投入力度,由小说原作者江南亲自担任剧情指导,同时制作过程中大量使用了动作捕捉技术、表情捕捉技术,打造并植入了无数精美如CG的过场动画,并邀请到众多国内一线知名声优来担当游戏的配音制作,希望能够给玩家带来电影级剧情的沉浸体验,还原《龙族》经典情节带给IP粉丝的各个感动瞬间。

恰值《龙族》十周年之际,正版IP授权的全新次世代RPG手游大作《龙族幻想》强势来袭!游戏即将于12月26日启动DNA首测,全平台预约于今日全面开放,引我们前往那个路明非、楚子航、凯撒、诺诺、零和绘梨衣的世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

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