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卡塞尔篮球队在哪里 龙族幻想投篮技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6-21 15:43:40

带着你的篮球队邀请函,邀请函通过第一章主线任务自然得到,找到木村龙彦,木村龙彦在卡塞尔学院篮球场旁,也就是宿舍对面。注意此处的十次投篮是累积的,今天投8个,明天投两个即可,千万别因为自己无法一次性十连中就放弃任务!

龙族幻想卡塞尔篮球队在哪里 龙族幻想投篮技巧

龙族幻想卡塞尔篮球队投篮技巧:

1、投篮的时候站在球框正前方接近篮筐的地方,控制方向力度将球的落点控制在球框内。

2、注意观察落点轨迹是在球框正上方。

3、如果发现自己的站位不对球已在弦上可以将控制球的手指移动到右边的取消处,然后点击下方的离开按钮重新获得移动能力

注意:必须是不能移动的时候使用,可以移动的时候使用就退出副本了

建议:为确保可以一次性达成十连命中,可以先自己捡起球丢几个试试在进入副本。

卡塞尔篮球异闻:累积十个就可以找木村龙彦即可完成异闻

卡塞尔篮球队称号:累积10连拥有蓝色卡塞尔篮球队称号

王牌投手称号:累积100可以有王牌投手的紫色称号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关于龙族幻想卡塞尔篮球队在哪里的内容啦,大家有没有学到龙族幻想投篮技巧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