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最强职业是什么 关系到玩家的作战效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9-06-26 10:24:31

龙族幻想里,职业的强弱关系到玩家的作战效益。那么,龙族幻想最强职业是什么?赶快来详细的了解一番吧。

村雨应该是游戏中我最喜欢的一个职业了,他的武器是一双长刀。在颇有未来风格的龙族幻想手游中,用这样冷兵器的人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强者!对应着他的冷兵器,村雨的招式动作凌厉而干脆,整个人就像他手中的剑一样。

不过有一点,这样的一个形象总让我觉得他是个木得感情的冷面杀手。村雨在游戏中的定位是坦克,这样的设定也是非常合理的,毕竟近战的他如果血不厚,那一上场就秒死就太惨了。

猎鹰与村雨截然相反,他使用的武器是一对可以变换形态的激光枪。在使用过程中,既可以变成一个巨大的激光炮,又可以变换成可双手拿着的短小激光枪。可以说可威武霸气可短小精悍。

猎鹰这个名字也是非常适合这样的人物形象了,冷静、睿智且战斗力爆棚,招式简单,但因为有激光炮的光效在,所以看起来非常华丽,操作起来非常带感。作为一个射手职业,猎鹰在输出和射程方面有着最为突出的优势。虽然我喜欢村雨的外形,但是这样一个可以躲在后面放冷枪的职业才是真正适合我这种手残党的啊!

执行者是一个充满了神秘感的职业,他的武器看起来就像是他衣服的一部分,可以变换形态,非常具有迷惑性。执行者在游戏中的定位是刺客、法师,对应的优点是高爆发,职业特点跟他自身的形象非常吻合。

执行者在打斗时动作并不像村雨那般干脆利落,也不像猎鹰那般高燃炸裂,但是他举手投足间自有一种从容不迫,这种神秘和优雅,也是我一直羡慕想要拥有的气质呀!

三大职业可以说是分工明确,各有优点,虽然这样可以让龙族幻想手游可玩性变得更强,游戏设置更加均衡,但是对我这个有着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就真的太不友好了。不过好在一个账号可以建立多个角色,我把三个职业都建立一个不就好了嘛!我真机智!如果你也喜欢这里面的职业,那就一定不要错过这款龙族幻想手游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