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社团战打法 谁先获得一万分谁获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7-19 16:17:40

龙族幻想中有非常多的玩法值得大家去体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社团战应该怎么玩,不太了解的新手玩家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吧,相信会给你很多的帮助。

想要参与社团战我们要先加入一个社团,在地图中需要占领塔的积分,谁先获得一万分谁就获胜,地图中一共有五座塔分布在三路,中路的塔分数最多其他的塔分数少一点,玩家们可以和队友进行配合看看拿那个塔最好。其实除了大塔以外,小塔的分数也是不能错过的,大家多多研究一下就能掌握这个玩法的精髓了,另外地图中还有两辆车,大家要好好利用一下哦。

游戏中还有非常多有趣的内容等你去发现,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去试试吧。游戏刚刚开服不久很多活动还是值得去参与一下的,比如首充就是一个相当划算的活动,除了永久时装和三把武器外,还有饰品、钻石、等你来拿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