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村雨PVP强不强 发挥他们的最大能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7-19 16:17:41

龙族幻想这款游戏已经来到了玩家朋友们的身边,在游戏中大家可以选择不同的角色来进行游戏,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只要你熟练掌握就能发挥他们的最大能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村雨的PVP是否强力吧。

首先明确的告诉大家村雨在PVP中表现很强,如果你平时想玩PVP的话建议使用这个职业哦,另外村雨也有很多有趣的玩法,在PVP中建议大家使用肉村雨,虽然打敌人没有太多的伤害,但是一点点的磨敌人的血量还是很恶心人的。

另外刺客流派的村雨抓准机会能够直接秒掉敌人半血,虽然很强但是太脆了,不推荐新手玩家们实用刺客流村雨哦,当然想要打出高伤害不多多练习是不行的。

平时我们可以和好友们一起训练一下,只有熟练掌握游戏节奏才能在PVP中占据更多的优势,喜欢的朋友赶紧去练习吧。游戏中有很多优惠活动等你来参与,建议大家充一下首充哦,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