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苏茜怎么样 苏茜适合什么职业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7-19 16:26:00

苏茜也是在龙族中出现过的重要人物,与楚子航的关系很深。那么对于在龙族幻想中的苏茜你了解多少呢?苏茜在龙族幻想中的角色定位是什么样。她在我们的龙族幻想游戏中又有怎样的表现呢?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苏茜这个角色。

苏茜,江南所著小说龙族的人物之一,卡塞尔学院中国籍女学生,狮心会副会长。是楚子航的重要副手。曾将与暴血有关的资料交给恺撒,条件是恺撒在听证会上支持楚子航。喜欢楚子航,愿意为楚子航做很多事,在龙二中因楚子航对夏弥的感情表示放弃。于《龙族5》与同为副会长的兰斯洛特订婚,在楚子航未曾出现的世界里成为兰斯洛特的未婚妻。

《龙族5》中,苏茜为楚子航挡住子弹,死亡。模糊的记忆中始终有一个无名的男孩,与楚子航重逢后回忆起男孩名为“楚子航”。是除路明非外,既楚子航的母亲苏小妍后第二个记起楚子航的人。

她就像很多的女生:眼镜、马尾辫、不是很温柔、但善良又体贴人……还有那么点点的多愁善感。重要的是她很专一!是一个非常惹人怜有惹人爱的角色。以上就是18183小编对龙族幻想苏茜的详细介绍,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这一角色,合理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