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酒德麻衣怎么样 酒德麻衣适合什么职业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7-19 17:25:11

酒德麻衣算是龙族里一个小萌妹了。酒德麻衣在龙族幻想中的角色定位是什么样。她在我们的龙族幻想游戏中又有怎样的表现呢?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酒德麻衣这个角色。

酒德麻衣,江南的幻想小说《龙族》系列中的人物角色,在《龙族Ⅰ:火之晨曦》中首次登场,在随后几部中也有大量戏份,是贯穿整部《龙族》剧情的重要配角。

有着墨发马尾,干净利落的女子。身材好,有两条显眼的长腿,代号“鹭鸶”取长腿之意。

酒德麻衣是老板路鸣泽的得力助手,一直以来在背后默默帮助路明非。龙族中对酒德麻衣美貌的夸赞直接了当,只要麻衣出场,必定会赞扬她美妙的身材。对路明非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对龙族幻想酒德麻衣的介绍,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这一角色,合理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