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cosplay异化鬼蛙什么作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7-20 21:33:55

龙族幻想中有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道具等你来发现,今天我们就来看看cosplay异化鬼蛙这个道具应该怎样使用,效果是什么。不清楚的玩家们赶紧来看看吧,相信会给你不少的帮助哦。

cosplay异化鬼蛙属于一个变身道具,使用后玩家们就能变成异化鬼蛙的造型了,而且还能持续10分钟哦,如果你平时觉得的无聊没有事情做可以使用这个变身道具来去逛街,相信会吸引不少的人。另外大家还可以变身后进行拍照,和好友一起拍也是可以的哦,相信会给你不一样的乐趣。龙族幻想中还有非常多的cosplay道具,玩家们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来获得。

今天龙族幻想cosplay异化鬼蛙的作用就介绍到这里了,感兴趣的玩家朋友们可以自己去尝试一下哦。另外游戏中还有很多其他有趣的东西等你去发现哦,超多有趣的活动千万不能错过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