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世界BOSS刷新时间 世界boss刷新地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7-20 21:37:49

龙族幻想中玩家朋友们可以挑战不同的世界BOSS,不同的等级还能挑战不同的世界BOSS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所有等级的BOSS刷新时间和地点,需要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相信会给你很多帮助。

15级世界BOSS地点:

西伯利亚冰港,刷新时间:无冷却。会掉落15级装备和限时时装。

45级世界BOSS地点:

极乐馆外郊,刷新时间:30分钟。这个世界BOSS会掉落不同的装备和酒鬼币,酒鬼币的作用很大可以兑换时装。

60级世界BOSS地点:

卡塞尔学院,刷新时间:每天刷新4次

时间分别是:11:30;15:30;19:30;23:30

以上就是不同等级的世界BOSS刷新地点和世界了,喜欢打BOSS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打哦,另外这些时间BOSS都能刷出不少的好东西,需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另外游戏中还有很多不同的玩法,同样可以得到超多的奖励,大家可以去尽情的尝试一下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