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源稚女羁绊关系 源稚女有什么羁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7-20 21:37:07

龙族幻想中玩家朋友们可以获得不同的伙伴来组建不同的羁绊关系,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源稚女和其他什么角色搭配最好,不了解的朋友赶紧来学习一下吧,相信会给你带来很大的帮助哦。

在游戏中伙伴的羁绊如果选对了,可以为角色增加非常多的加成哦,其中源稚女和风间琉璃搭配能够提升她4%的双攻,源稚女和路明非搭配可以提升4%的生命值,与源稚生搭配能够提升4%的物防。

另外王将和源稚女搭配可以增加4%的法术防御,上衫越和源稚女搭配能够提升6%的生命值,这些角色和源稚女搭配都是非常好的哦,在游戏中如果让源稚女成为主战,大家根据情况可以放上这些伙伴。

我们在伙伴系统中可以先抽取一个比较强力的角色,然后用这个角色作为主战和别的角色进行搭配,大家要看清楚角色的技能和其他角色能够产生什么样的羁绊,这样才可以发挥最大的效果。如果角色没凑齐也可以先用别的来代替。

之后有了新角色再放上也是可以的。今天源稚女羁绊关系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下哦,相信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龙族幻想刚刚开服不久很多优惠活动都是值得去参加一下的,其中首充这个活动就相当的划算,只需要6元钱就能得到一套时装、三把武器、饰品、钻石等丰厚奖励哦,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