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老头与海异闻完成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7-21 15:37:11

龙族幻想这款游戏中有非常多有趣的异闻等待着你去开启,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老头与海这个异闻应该如何完成吧,平时喜欢做异闻任务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哦,总的来说这个异闻并不是很难。

想要完成这个异闻我们需要好奇宝宝人格,地点是西伯利亚冰港,在地图中就能找到位置,先去冰塔敲门,然后去浮冰403.232这个坐标上寻找老人,如果你不知道浮冰在哪里可以用蓝色鲸鱼作为参考,离蓝色鲸鱼最大的浮冰就是老人所在的位置了。

和老人对话就要去孤儿院了,读完制造木舟的书后去寻找工具箱,非常好找就在门口。之后寻找四个木头到老人哪里制作木舟就可以了。

之后这个异闻还有后续哦,两天过后(现实两天)去寻找老人这个任务才算真正的完成,总的来说这个异闻任务还是相当有意思的,还没有做的朋友赶紧去挑战一下吧,奖励很不错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