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漆眯位置坐标 漆咪在哪里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7-21 15:37:25

龙族幻想中有非常多的任务等待着玩家朋友们去探索,但是想接不同的任务是需要找到NPC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漆眯这个NPC的坐标在哪里,不清楚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漆眯NPC坐标位置:276,233

躁动之血活动、著名的双召任务都需要在漆眯这里接才可以哦,另外这两个任务还是定时开放的,玩家们需要到达50级并且组队3人以上才能开启这个任务,还没有做的朋友赶紧去升级或是找到好友组队吧。完成这个任务会给你非常多不错的奖励哦,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另外游戏中还有非常多有趣的任务也能得到相当丰厚的奖励,对玩家们的战力提升有不少的帮助。

另外龙族幻想刚刚开服不久还有很多优惠任务是值得参与的,想要快速提升自己实力可以选择小氪一下,其中首充就是一个很不错的活动,只需要6元钱就能获得永久时装、三把武器、饰品、钻石等超多豪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