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苏恩曦怎么样 苏恩曦适合什么职业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7-22 10:25:15

龙族幻想作为龙族衍生的一款手游,不少角色都对小说里的人物进行了还原。那么其中不乏一些大家熟悉的角色。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龙族幻想中,苏恩曦的人物介绍,让大家了解一下苏恩曦适合什么职业。

苏恩曦是著名作家江南编著的小说《龙族》中的角色及小说改编的漫画《龙族》中的角色,绰号薯片妞,与酒德麻衣(长腿妞),零(三无妞)同为老板路鸣泽手下的三大助手,集幕后军师,财政总管为一身。

苏恩曦(薯片妞)与酒德麻衣(长腿妞),零(三无妞)同为老板路鸣泽手下的三大助手,集幕后军师,财政总管为一身,她手中掌握的数百亿资金是小组行动的基础,由于不是作战型言灵,所以一般不直接参与行动,但行动的方案,人手和技术支持由薯片妞负责,可以说是军师般的存在。

《龙族Ⅰ火之晨曦》中在电话中指挥着潜入卡塞尔学院的行动。

《龙族Ⅱ悼亡者之瞳》中正式露脸,现身北京,花重金为路明非定制魔兽世界顶级屠龙账号。奶妈的角色,多次在暗中帮助恺撒小组。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对游戏内苏恩曦的详细介绍,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这一角色,合理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