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风魔小太郎好用吗 风魔小太郎技能是什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7-22 11:08:46

龙族幻想作为龙族衍生的一款手游,不少角色都对小说里的人物进行了还原。其中不乏一些大家熟悉的角色。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龙族幻想中,作为蛇岐八家家主中资历最老的风魔小太郎的人物介绍,让大家了解一下风魔小太郎好用吗。

据说在日本那你争我杀弱肉强食的地方已经活了上百年,蛇岐八家家主中资历最老的人,虽为忍者却身姿威武,可见其能力以达到一击必杀层次,真正的忍者之王。言灵貌似危险。

他是一个老人,喜欢上了一个年轻的女孩,他们的一生都在错过,而风魔小太郎对自己的情感也一直克制,他在樱井七海面前风度翩翩,直到死亡的那一瞬间才颇为后悔的喊出一句话说:要怪就怪你,遇到我的时候不是25岁!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他为了保护那些人,走向死亡的时候,风魔小太郎的故事也已经完结了,然而关于他和樱井七海之间到底如何,我们看不到因为他们是最悲惨的配角。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对龙族幻想游戏内风魔小太郎的详细介绍,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这一角色,合理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