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宠物最多可以带几只 宠物携带上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7-24 11:29:18

龙族幻想宠物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玩法很多玩家刚刚接触宠物这个系统对宠物还没有过多的了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宠物一共可以带几只,另外关于宠物的玩法和培养给给各位简单介绍一下。

首先大家要知道宠物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存在,它不但可以为玩家们增加战力,而且宠物自己也是带技能的,伤害非常高。大家在平时不要用钻石来升级技能栏,每次给宠物升级是有几率解锁技能栏的,用经验药比花钻石划算很多。

另外用芯片也能给宠物增加不少的战力,如果你是零氪玩家芯片选择紫色的就行,如果是氪金玩家可以考虑橙色的芯片,具体怎么装备根据实际情况来定。

大家的宠物一次可以安排两只,一个光系一个暗系,宠物之间也有好坏之分,能不能得到强力的宠物也要看运气哦。我们前期等级低的时候不用太在意宠物,但是后期的话要重点培养一下宠物哦,可以增加非常多的战力。

而且在副本中宠物也有很大的作用。今天龙族幻想宠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为玩家们献上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另外游戏中还有非常多的有趣玩法等你来尝试,各种套装和成长材料是肯定不能错过的,对于新手前期过度有不少的帮助。游戏中的首充也是相当划算的,价格便宜给的东西也都还不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