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藤原智在哪 藤原智坐标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7-23 17:41:54

藤原智是游戏中的NPC,想要完成苍穹之下异闻就必须找到藤原智,那么藤原智的位置在哪里呢,怎么才能找到藤原智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番吧。

藤原智位置

在卡塞学院的篮球场边上有一个垃圾桶,旁边站着的就是藤原智,然后我们就可以根据藤原智的提示来完成他的要求,最后就可以完成异闻啦。

藤原智一开始先要喝水,我们先去帮他买矿泉水给他,然后他会走,我们在休闲区的垃圾桶旁边就能找到他。

之后还会再跑一次,我们在篮球场对面的椅子上能找到藤原智,然后我们去领取异闻奖励就好啦。

不同的异闻触发的方法也是不同的,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在游戏中多走走,多看看,万一触发了呢,而且异闻做的多了还会获得一个称号,称号可以增加属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