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特殊活动有哪些 特殊活动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7-24 17:10:00

龙族幻想这款游戏不少玩家都爱不释手,在游戏中也有超多的活动等待着玩家朋友们去参与,其中晚上九点的活动奖励相当丰厚,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晚上九点有哪些特殊活动值得去参加一下吧。

首先第一个要推荐的就是极道巅峰,大家可以去自由组队去完成任务,有机会出极品龙语和跑车,想看看自己运气怎么样的朋友一定要去尝试一下哦。

另外社团竞赛也是每晚九点开放,系统会根据社团成就来分组,大家想玩的话先看看活动规则。百鬼夜行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任务哦,五个人组队队长接任务,我们前往的地图上有四种属性的怪物,采集水晶活动加成,击杀怪物也是可以的。

最后一个爆破行动是限时任务,每周周日开启也是五人组队,系统会随机匹配十个人来进行对局,场景中有一个爆破水晶,当队友们全都聚集到水晶时,水晶会像敌方进行移动,谁先到泉水谁赢。这几个活动都是相当不错的,很推荐玩家们尝试一下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