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晚上十点后有什么活动 晚间活动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7-24 17:09:57

龙族幻想中有超多的活动等待着玩家朋友们去参加,其中晚上十点之后也是有不少活动可以参与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有哪些活动值得大家去参加,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哦。

首先十点过后有三个活动比较推荐大家参加一下,第一个是东京白月境,这个活动到东京接引人那里接,之后就是找符石,抢白色的比较好哦。

第二个活动刀剑相鸣,这个活动的时间是两天,每个人有三次机会,每次打5分钟,谁的伤害最高谁就能得到丰厚奖励。最后一关是社团模拟战,这个活动也是两天,可以挑战普通人机和传说人机,这里提醒大家一下,传说人机伤害是真的高。

今天龙族幻想晚上十点后特殊活动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赶紧去参加一下吧。另外游戏中还有其他非常多有趣的任务千万不能错过哦,超多装备、时装、道具等你来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