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正义和混沌选哪个 人格选择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7-24 17:09:55

龙族幻想中大家在剧情中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影响你偏向正义还是混沌,那么正义和混沌哪个比较好呢?今天就来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大家选正义还是混沌,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其实正义和混沌并不是特别的重要,只是会影响你的人格,之后开启更多的称号也会受到影响,每个人的性格不同到底是正义还是混沌不用可以追求,另外人格是玩家们开启不同异闻的重要条件,大家也不用太担心,因为异闻可以去指定的地方去找哦。另外激活不同的人格色彩可以开启不同的专属称号,之后进展到新的阶段还能有专属动作和表情,千万不要错过哦。

之后我们会为玩家朋友们带来更多精彩有趣的使用攻略,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哦。另外龙族幻想最近开启了非常多有趣的活动,奖励也还挺丰富的,对新手提升自己有不少的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