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猎鹰怎么打猎鹰 猎鹰pvp技巧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7-25 11:01:49

龙族幻想中的PVP玩家很多玩家都非常喜欢,我们在平时使用不同职业进行PVP的时候,应该会比较讨厌遇到相同职业的玩家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猎鹰和猎鹰PVP怎样才能占据更多的优势,需要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哦。

首先要告诉大家一点不管你玩什么职业,遇到相同职业的玩法比的就是理解和操作,接下来我们将给大家介绍遇到不同的情况应该怎样应对。

首先来说说控制方面,和平仲裁者可以击飞敌人同时进行武器切换,SPI地雷会在25秒的存在时间内对靠近敌人锁定并追击,引发爆炸对周围五个敌人造成浮空。这两个技能往往会被玩家们忽视,只要好好利用这两个技能,你就能占到很大的便宜,另外热能爆轰也是一个不错的控制技能哦。

如果不小心被控制,和平仲裁者也能进行解控并切换武器形态,α粒子炮在充能时属于霸体,同样可以免疫控制。最后隐形迷彩比较特殊,它无法解控但是让敌人也无法攻击,以上就是猎鹰的解控和控制的操作说明,多多利用这几个技能,搭配自身的输出和走位,相信你一定能战胜同样使用猎鹰的玩法。今天龙族幻想PVP两个猎鹰打法攻略就介绍到这里了。

之后我们会为玩家朋友们献上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千万不要错过哦。龙族幻想现在推出了很多精彩有趣的活动,玩家朋友们可以多多参与一下,除了有武器、时装外,还有神秘豪礼等你来拿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