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怎么向苏格尔借钱 借钱方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7-30 15:06:47

龙族幻想中玩家们可以和NPC产生互动,除了接任务以外还有很多有趣的玩法哦,比如说我们可以找NPC借钱,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怎么在龙族幻想中找NPC苏格尔借钱,不清楚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首先苏格尔坐标位置是262,460大家只需要到到达位置就能找到他了,之后玩家们和他对话就能借钱了,至于借多少钱或是借不借钱并不会触发其他的异闻任务,只会影响你和他的好感度哦。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去尝试一下,相信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另类体验。游戏中还有很多其他NPC是可以参与活动的,大家多多和NPC交谈说不定还会有以外收获哦。

今天龙族幻想向苏格尔借钱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有趣的攻略千万不要错过哦。另外龙族幻想最近推出了很多有趣的活动大家一定要去参与一下,对你的成长有不少的帮助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