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怎么购买食材 快速购买食材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7-30 18:09:57

龙族幻想中玩家朋友们可以选择不同的副职业来增加游戏乐趣,不少玩家选择了料理这个有趣的副职业,但是平时我们在自研料理的时候需要用到大量的食材,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果最快的购买自己想要的食材吧。

方法还是非常简单的,首先我们点击身份,在料理大师界面有一个食材购买,大家在这里就能购买到想要的食材了,用这个方法不用跑到食材商人那里哦,购买食材的价格也是一样的,如果你平时需要食材直接用这种方法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多买一点食材备在身上,就不用总是跑来跑去了。今天龙族幻想快速购买食材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赶紧去尝试一下吧。

另外游戏中最近推出了非常多丰富有趣的活动,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除了有武器、时装等实用道具外,经验、金币也是非常多的,新手玩家们可以快速提升自己,当然你要想充点小钱提升自己也是完全可以的。更多龙族幻想资讯请继续关注1818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