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80级血统怎么提纯 80级血统提纯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01 15:09:44

龙族幻想中血统提纯可以为玩家朋友们带来超多战力上的提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80级血统提纯方法,不清楚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哦,相信会对你有不少的帮助。

首先玩家们需要两个提纯装置,第一个在80级后每日活跃宝箱出也就是历练徽记,另一个是80级跨服战场出也就是战场徽记,我们在80级前的活跃宝箱中可以领到,先留着之后再开,另外跨服战场也可以提纯。

80级过后的跨服战场大家可以去参加一下,另外身份证明换区留着也是不错的选择。今天龙族幻想80级血统提纯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赶紧去试试吧。

18183会为玩家朋友们献上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另外游戏中最近推出了非常多的活动等你去参加,除了有武器、时装等超多精彩奖励,更有神秘惊喜不容错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