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最强伙伴是谁 最强伙伴排行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8-01 16:17:28

最强伙伴有:上朴绘梨衣,路明非,楚子航,凯撒,源稚生,诺诺,路鸣泽,风间琉璃,昂热,源稚女。

龙族幻想最强伙伴是谁 最强伙伴排行

最强伙伴排行榜:

六星伙伴:

上朴绘梨衣:可以提升角色暴击,可以提升角色造成的伤害持续10秒,高爆发职业必备的这种伙伴,游戏的女主角。

路明非:提升角色的生命值,可以对范围3米的3个敌人造成岩石攻击,可以在短时间内免疫伤害,并持续回复生命15秒。

楚子航:可以提升暴击等级,对范围内的5名敌人造成伤害,可以对范围内发射火焰,提升角色的暴击等级和暴击率。

凯撒:快速射击技能,可以对敌人快速开枪,同时提高角色的双攻,提升角色的闪避率,提升角色的各方面属性。

源稚生:可以释放上古剑术,对周围5米的最多5名玩家造成大量物理伤害,同时降低对方双方10秒,可以制造重力空间,可以提升角色的双攻。

诺诺:可以对范围5米的5名敌人造成大量物理攻击,同时提升角色的破甲等级,提升角色的破甲和破甲率,提升队友的破甲率。

路鸣泽:可以制造一个梦境,获得随机的增幅,持续10秒,可以制作禁止释放技能的区域,减少对方的移动速度,被动可以提升角色的多重打击和几率提升。

风间琉璃:剑术对敌人造成伤害,可以对5米范围的5名敌人造成伤害,而且可以提升角色双攻,攻击时附加梦魇效果,可以无视敌人的护甲,被动提升角色命中率。

昂热:使用唐刀输出,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同时角色冷却缩短提高,持续10秒,对最多10名敌人造成击飞,提升角色的冷却缩短和冷却缩短率。

源稚女:可以获得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持续10秒,可以获得额外的减伤效果,可以会动长剑造成范围魔法伤害,被动是提升角色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