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泳装伙伴怎么样 泳装伙伴值得购买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03 17:54:59

龙族幻想这款游戏以丰富的玩法和精美的画面吸引了一大波玩家朋友,在游戏中各种伙伴也是非常值得去收集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最近新出的泳装伙伴到底值不值得入手,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首先要给大家说明一点,泳装伙伴并没有比六星伙伴强,要是你想增加自己的实力还是去收集六星角色比较好,但要是你属于外观党泳装还是非常值得去收集的,反正都要氪金具体买什么根据情况来定。正常想获得一个泳装的角色差不多需要700~800元,这个正常情况,要是你人品不好就需要多花一点咯,要是你运气很好不用多少钱就能抽出来了,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

另外虽然说泳装的角色没有六星的角色好,但是也比普通的角色属性要高,至于和六星角色拉开的差距我们可以用操作来弥补,平时多多练习游戏操作可以让自己实力增加不少哦。今天龙族幻想泳装伙伴购买就给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另外游戏中最近出了很多充值活动,千万不要错过了。

龙族幻想现在已经推出了不少七夕活动,其中双人副本中可以得到不少的好东西,而且打起来也相当容易,要是你平时很缺道具的话可以看看双人副本中有没有需要的,有的话叫上好友一起去刷吧。更多龙族幻想咨询请继续关注1818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