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手游上杉绘梨衣结局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07 17:10:53

龙族幻想小说中绘梨衣是一个很悲情的女性角色,很多读者都非常心疼她,希望她不要死。那么在龙族幻想手游中绘梨衣可以不死吗?能把她的结局变好吗?一起看看吧。

龙族幻想手游绘梨衣结局

绘梨衣对外身份是蛇岐八家内三家的上杉家家主,实际身份则是拥有前任影皇上杉越个人基因血脉的混血种胚胎,拥有名为审判(序列号111)的言灵。言灵杀伤力极其强大,但不愿意伤害任何人,心思非常单纯,性格温顺,天然呆。她的生命非常的简单,就只有游戏机,直到她遇到了她黑暗世界中唯一的一道光——路明非。

绘梨衣心智不够成熟,无法凭借自己的意识完全控制言灵。开口说出的语言最多也只是龙语言灵,但声线动听,保持沉默久了又会被误以为是哑巴。她血统不稳定,容易暴走,依赖从死侍胎儿中提取的血清维持生命。是白王圣骸最完美的寄主,但同时也是一个命运极其悲苦凄惨的女孩。路明非喜欢的是诺诺,跟绘梨衣一起仅仅只是孤单者的相互依靠。对于绘梨衣来说,这本来就是一件不公平的事。

但是绘梨衣依旧喜欢着路明非,他们二个人宛若二只小怪兽,当正义的奥特曼来的时候。路明非没有帮绘梨衣打跑奥特曼,他对她有的仅仅只是同类的感情,二人同时寂寞孤独的人,因此才能够相互吸引。在绘梨衣永远离开他之后,他是否也会有后悔?也会有懊恼,也会在夜深人静一个人的时候想起来绘梨衣呢?

这一段感情应该是龙族中最虐的一段,而在龙族幻想这款游戏中,大家可以轻而易举的改变这个结局,不知道你会如何修改呢?是否会依然凭借圣骸复活呢?希望广大的网友发挥聪明才智能给她一个好的结局哦!

以上就是龙族幻想手游绘梨衣结局的全部内容了,更多内容攻略请继续关注1818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