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执行者圣核怎么搭配 执行者圣核搭配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08 10:59:11

龙族幻想执行者圣核怎么搭配?执行者圣核的选择其实非常简单,一共有两个不同的圣核选择,作为强大的执行者大家会怎么选择呢?小编将执行者圣核的搭配技巧分享在下方,教大家正确的选择圣核的技巧,各位赶紧学起来。

执行者圣核搭配攻略

①9火5地2风,续航久抗揍

②9火5风2地,爆发高

高续航圣核组合

火核心*9+风核心*2+地核心*5。高魔攻高血量的基础上,配合虚空和水晶棺两个强力保命技能保证,可以在高难度的副本中或者pvp团战保持较高的持续作战能力,不会出现被boss一个技能秒杀的情况,技能基础连招如图,必要时需要自行随机应变。

高爆发圣核组合

火核心*9+风核心*5+地核心*2

放弃少量生命值的同时,换来更高的暴击率以及多重,属于高风险高回报的方案,要求使用者拥有较为清晰的意识,在团战中贴脸使用刺客形态对站在村雨身后的猎鹰双生造成威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