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辅助双生小氪培养攻略 发挥她的最大实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8-12 15:10:02

龙族幻想中双生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职业,其中分为输出双生和辅助双生,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辅助双生怎么培养才能发挥她的最大实力,喜欢这个职业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相信会给你不少的帮助哦。

首先我们来看看辅助双生的核心选择什么,作为队伍中的奶妈我们又不只是奶妈那么简单,必要时还要充当肉来用,所以B级和A级徐彤选减少冷却缩减的比较好哦,只要有了冷却缩减我们可以在场上做更多的事情,不管是拉怪还是奶人都能顾忌的到。

核心选择8地6水2风就可以了,当然还有一种选择方法就是6水2火2风,这种比较适合零氪玩家来使用,不用花费什么钻石,很经济实惠。

伙伴选择用五星的就够了,这里推荐大家使用夏弥和零,要是你有幸抽到六星的源稚女那真的再好不过了,玩家们可以试试自己的手气哦。两个宠物也是要简单培养一下的,其中光宠物技能带冷却和多重,芯片选生命、抗性、多重、冷却、攻击,暗宠物芯片也是这样带,技能的话看自己的需要就行。以上方法就是辅助双生的小氪玩法了,又肉又能奶很实用哦。

今天龙族幻想辅助双生小氪培养攻略就为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为玩家们献上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龙族幻想中最近推出了很多有趣的活动,千万不要错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