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萝莉发型怎么获取 道具是世界树徽记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8-20 10:47:55

龙族幻想这款游戏中玩家朋友们可以在游戏刚开始的时候进行捏脸,当然各种发型也是可以更换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已经进入游戏后怎么获得萝莉发型,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想要获得萝莉的发型我们需要用一个道具就是世界树徽记,玩家们每天可以领5个世界树徽记,而兑换这个发型需要200个数量还是很多的,玩家们要是觉得每天攒一点太慢了可以选择直接氪金,具体情况根据你的需要来定。今天龙族幻想萝莉发型怎么获取就给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龙族幻想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咯。

最近游戏推出了超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不论你是氪金大佬还是平民玩家相信都能找到自己的游戏方法,要是你觉得自己提升的太慢可以稍微小氪一下,快速提升实力可以得到更多乐趣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