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球衣号码怎么变更 球衣时装获取途径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8-21 18:52:01

龙族幻想这款游戏中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投篮的任务来得到球衣这件时装,原来球衣上的号码是不能变更的,但是现在系统增加了变更球衣号码的设定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变号码的方法吧。

原来的号码一直都是0号,但是最近加载页面多了一个话就是在学院内可以让衣服上的号码变为24号,而且要在凌晨四点才可以哦。另外微信6周年的活动也到来了,玩家们还可以让衣服上的号码变为6号哦。今天龙族幻想球衣号码怎么变更就给玩家们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龙族幻想的朋友多多关注我们哦,超多精彩内容绝对不能错过。

另外龙族幻想最近推出了超多有趣活动,玩家们除了可以得到时装、道具、武器外,还能拿很多的神秘豪礼,要是你觉得自己提升的还是太慢可以选择小氪一下,优惠活动也是很多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