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荣耀天梯参加方法 等级需要达到70级才可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8-22 17:00:24

龙族幻想这款游戏即将迎来全新的版本,在此次版本更新中加入了荣耀天梯的玩法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荣耀天梯应该怎么参加,不清楚的朋友赶紧来学习一下,相信会给你不少的帮助。

想要参加荣耀天梯玩家们的等级需要达到70级才可以,之后组满五个人就能参加战斗了,系统会单独推出一个荣耀天梯的界面大家不用担心找不到哦,另外每场比赛结束后会有杀敌、助攻、击杀、治疗等内容的结算,玩家们可以看到自己的表现如何。

最后再提醒大家一下,我们获胜之后会得到不同的分数,随着分数的增加段位也会提升,对手也会越强,所以好好提升自己的技术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龙族幻想荣耀天梯参加方法就给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此次版本更新中不止是有荣耀天梯这一个内容哦,更多有趣玩法等你自己去发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