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5级厨房升6级方法 副职业是制作料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8-22 17:00:26

龙族幻想中很多玩家选择的副职业是制作料理,我们可以提升厨房来获得更多有趣的玩法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5级厨房升6级方法,还没有提升的朋友赶紧来看看,相信会给你不少的帮助。

想要提升还是很简单的,我们需要准备一道肉菜和一道什锦咖喱蔬菜,之后进行答题就可以了,第一题答案选择什锦咖喱蔬菜、第二题答案选择大阪烧、第三题答案选择阳春面,然后我们按照剧情来再做一个小游戏就能成功升级啦,玩家们多点耐心过起来还是相当容易的。

今天龙族幻想5级厨房升6级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有趣的丰富内容,一定要多多关注我们哦。

龙族幻想最近将会开启超多有趣活动,荣耀天梯这个玩法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玩家们可以和各路高手进行切磋,胜利了还有奖励可以拿,想要提升实力的朋友赶紧来尝试一下这个玩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