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圣核能卖吗 圣核出售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8-29 14:19:51

可以把多余的圣核直接摆摊出售的,目前游戏中还不能去自由直接交易的,放到拍卖行就可以了。不同的等级的圣核的属性也是不同的。

龙族幻想圣核能卖吗

龙族幻想圣核能卖吗 圣核出售方法介绍

圣核一般是可以从日常的一些任务中直接打出来的,例如在每天的猎龙中可以去打踹的,有16次*5的机会,屠龙考核打完也是有的,一般的话多的圣核也是可以合成出来的,提升的角色属性也是很高的,这个等级越高的话出售的价格也是越多的;

大家可以把自己多余的圣核直接摆摊出售的,目前游戏中还不能去自由直接交易的,放到拍卖行就可以了。这个不同的等级的圣核的属性也是不同的,武器的发光点亮也是跟圣核有关的,全部提升到一定的等级,颜色的特效也是不同的,达到10级就很炫酷的。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龙族幻想圣核能不能卖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