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新手问答 >

龙族幻想坐标位置怎么找 坐标位置寻找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9-11 14:16:35

首先打开游戏主页后点击界面右上角选择区域,打开区域地图后点击世界地图,打开世界地图后点击卡塞尔学院,在区域地图任意位置点击一下就可以来到卡塞尔学院了。

龙族幻想坐标位置怎么找

龙族幻想坐标位置怎么找

在这里做一设置,设置游戏角色初始位置坐标为千鹤町(185,231),让它去寻找位置坐标卡塞尔学院(200,200)的位置。

首先打开游戏主页后点击界面右上角的“千鹤町”。

打开千鹤町区域地图后点击“世界地图”。

打开“世界地图”后点击“卡塞尔学院”。

打开卡塞尔学院区域地图以后,在区域地图任意位置点击一下。

来到卡塞尔学院以后的坐标为(256,223),然后驾驶摩托车向着坐标(200,X)的位置前进。

到达坐标(200,256)位置后,驾驶摩托车向着坐标(X,200)的位置前进。

到达坐标(211,205)位置后离开摩托车,这时寻找范围已经缩小,然后控制角色来到坐标(200,200)的位置即可。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龙族幻想坐标位置怎么找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