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7号球衣获得方法 一套很好看的篮球时装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0-15 23:57:13

龙族幻想中有非常多的隐藏任务等待着玩家朋友们去完成,其中篮球任务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完成之后系统会奖励你一套很好看的篮球时装,最近这个任务又推出了全新的花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7号球衣怎么获得。

龙族幻想7号球衣获得方法一览

普通的球衣一般都是0号,玩家们完成了两个篮球任务可以得到3号的球衣,但是7号球衣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获得的,有的玩家们已经获得了需要大家投篮的十连进球数和投篮次数正好相同。

也就是说第十次投篮全部投中才可以得到7号球衣,条件是非常苛刻的不但要考验技术还要考验运气哦。今天龙族幻想7号球衣获得方法一览就给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尝试一下哦。

龙族幻想7号球衣获得方法一览

另外龙族幻想中推出了很多的活动等你来参加,全新模式荣耀天梯就受到了不少玩家们的欢迎,大家赶紧去叫上自己的好友来参加吧,超多精彩奖励绝对能让你实力大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