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族幻想 > 游戏攻略 >

龙族幻想跨服竞技玩法 社团竞赛跨服赛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0-16 11:17:17

今天给大家带来龙族幻想新版本中【荣耀天梯】和【社团竞赛跨服赛】这两个重磅玩法!

大家可提前召集自己觉得合适的好友,组建成一支银河战队,等活动开始,即可第一时间征战荣耀天梯赛,与队友默契配合赢下每一把比赛。

不断攀升直到天梯顶端!且在每场比赛过后还可获得丰厚的参赛奖励哦~

荣耀天梯内容前瞻

等级限制:

需同学们的角色&服务器等级达到70级及以上才可参加活动;

活动时间:

9月1号荣耀天梯赛部分服务器先行开始

周六 13:30—15:00

周日 13:30—15:00以及20:00—21:00

活动形式:

5V5组队跨服战斗

赛季规则:

每月1日 00:30~次月1日00:30为一个赛季

活动入口:

届时活动开启后,同学们可从活动日历——限时活动前往参赛哦~

成立战队:

同学们可花费100钻石,创建一支属于自己的战队,且战队创建者将会默认为战队队长哦~

每支战队人数上限为7人,创建完战队后,队长可开始招募猛将,补足战队队员空位,提前为征荣耀天梯赛做好准备。

退出战队:

普通成员随时可脱离战队,队长需要将队长职位转移给其他成员之后才可脱离战队。

战队的解散规则:

每位同学同一时间只能加入或创建一支战队,当战队最后一名成员离队时,则解散该战队,并且战队解散后,原战队名称可重新使用哦~

战队赛天梯分段说明

战队赛天梯总共分为14个段位:

战队报名参赛规则

1、当同学们组满5人队伍且队友都属于同一战队,即可在活动开启后参与活动,匹配分段相近的对手;

2、战队开始匹配时,如果组队中有同学退出队伍、退出游戏、或者是进入离线后台状态,则会退出当前匹配;

3、匹配成功后,点击【立即进入】按钮,正式进入天梯战场!

战队赛结算

每场比赛结束后,会公布杀敌数最多、助攻数最多、治疗量最多、伤害量最多、承受伤害最多的同学,大家可从中查询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表现哦~

当战队达到晋升条件时,即可晋级下一段位,每达到一个新的段位,都可以领取对应的段位奖励。跨服组队天梯赛季结算后,还可获得丰厚的参赛奖励哦!

社团竞赛跨服赛

跨服赛开启条件:

活动开启时,区服的服务器等级需达到75级以上(包括75)才可前往参赛;

跨服赛开启时间:

每周三匹配、周四开赛

挑选参加跨服赛的社团:

在近期社团竞赛战绩最好的五个社团,拥有前往参与跨服赛的资格!且本服社团竞赛不受跨服赛影响,将继续正常开启哟。

战场内玩法:

准备阶段结束后,正式开启跨服赛。跨服社团竞赛战场的指挥系统能够正常使用,大家可根据以往的社团竞赛经验,结合多种战术,争取获得每一场竞赛的胜利哟~

跨服社团竞赛结束后:

社团竞赛跨服赛结束后,活动奖励将在返回本服时发放;且如果本服参与跨服赛的社团在比赛中获得胜利,则会在“小电视”(系统通知)上播放战报,通知本服的同学,为社团争光,也为自己的区服争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